close

美樂家會員須知: 我買日用品喜歡在不同的量販超市採購,不但自由而且能多比較,要我全部買美樂家產品我做不到喔....

其實我跟你一樣不喜歡只在同一個地方採買日用品,當初我加入美樂家時也覺得整個被綁住,坦白說,剛開始我也只想買幾樣產品而已,甚至一度要辦退會,我覺得一般量販超市的日用品便宜又好用,根本不想全面換用美樂家產品說....但後來我的推薦人不厭其煩的教我產品的正確使用方式,還帶我參加公司的產品講座,教我如何跟市售產品做比較,瞭解為什麼市售日用品能夠俗擱大碗?為什麼在美樂家超市買比在一般量販店購物划算等等...

經過幾個月的比較和使用,我發覺美樂家有相當多的產品不錯用,當然也有部份產品我覺得普通,但透過計劃性消費預算規劃,我確實能每月回購許多日用品,而我不喜歡的產品就另外到別的地方購買,其實也一樣自由呀!除此之外,我自己也換了角度思考,經過長時間的產品使用,發現美樂家產品相對於市售日用品更安全環保,即使我覺得部份市售產品跟美樂家產品一樣天然環保,但其實價格也沒比較便宜,反而在美樂家由於有消費者10%回饋金的制度,等於每筆消費美樂家都給我10%折扣,而且常常有滿額贈禮,這些禮品都是百貨公司精品,不同於一般量販店的贈品常是一些劣質品或過季賣不掉的商品,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!

總之,一開始您一定會排斥,建議您可以用我的方式,用3-6個月時間在美樂家找出你喜歡而且有信賴感的日用品,而且能每月經常性回購,其餘您覺得不喜歡的產品可以用其他市售日用品替代,這些過程都是我會為你服務的,如果你願意給我及美樂家一次機會,我會幫助您體驗美樂家產品的與眾不同喔!

我要加入美樂家會員(文章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皮兔美樂家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